close

英國留學講真的不太需要代辦

因為都是線上申請 就只要照著他的流程走 其實蠻簡單的

要準備的東西也不多

1.雅思成績

大部分都要求Overall 6/6.5/7(商學院)

像我申請資工的 幾乎最多只要6.5就綽綽有餘了

有些會要求最低的成績只能比總分低0.5(像是要求總分6 單項成績最低也要5.5)

但那也不多~~

2.學校成績單(英文)

3.畢業證書(英文)

4.SOP

這個我覺得是比較麻煩的

建議先寫中文版 然後再開始慢慢翻成英文

如果有補習的話 通常可以拿給寫作課的老師幫忙看一下(這不是老師的工作 所以請心懷感恩~~)

5.推薦信*2

通常其中一封一定要是學校老師的 不要都找主管之類的

6.英文地址

這一定每間學校都會要你填的 所以建議先翻好存到WORD 這樣每次都複製貼上就好

7.CV(如果有工作經驗的話)

 

是吧 其實蠻簡單的 準備的東西不超過十樣

然後因為台灣不是什麼傳染病國

所以健康檢查那些好像不用

有些學校的系統會問一些很鳥的問題

像是你的性向(?

妳有沒有變性(?

 

我因為在校成績沒有很好

所以申請的學校沒有挑到很頂尖的

1.abdn 亞伯丁大學

2.greenwich 格林威治大學

3.gcu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亞大學

4.uws 西蘇格蘭大學

5.uel 東倫敦大學

 

三所蘇格蘭 兩所倫敦

截至2016/11/09

如果沒意外應該會去UWS吧

因為他給了我5610鎊的獎學金(?

 

但是還蠻想去亞伯丁或是格林威治 

校園超級美的 在那裡每天都去上課 我可以!!

 

" 你的旅行在別人眼裡看似遊手好閒,但其實你比任何人都努力做自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申請學校 蘇格蘭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