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1.JPG

終於來到了開學週

先附上課表

IMG_5999.JPG

一個週休四日的感覺~~

但是在開始上課後就完全消失殆盡了

英國碩士讀一年 一個學期又只有三個月

所以變成什麼東西都會很密集

總計這學期四門課 兩個期末考 兩個project 四個report 四個presentation

哀 人生好難~~~

只能一直提醒自己

讀書是很幸福的事

加油囉 努力撐過去 四五月就來去荷蘭看鬱金香跟水仙

 

上課其實還好

雖然腔調還是不太習慣

但是認真聽還可以跟得上

只是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變成背景音樂.....

看來以後不能聽英文歌來陪我入睡了

 

慢慢認識了一些人

就會開始覺得日子過比較快

室友A 內蒙古人 身高187

室友B 河南人     身高193

室友C 我            身高175...........

好歐 大家以後都坐著拍照歐~~

誰說要拍全身照我就跟誰翻臉!!

 

還有一堂課分組

分到跟一個斯里蘭卡的女生

乾 必須說她真的超神奇的

臉書加了好友 可是看不到個人檔案 只能用messenger

然後 第一次小組討論

就讓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也是醉了

 

還有一個中國大叔

已婚 來英國住六年了

是因為老婆剛讀完PhD

覺得學歷不能輸老婆太多

所以決定來讀個碩士

很好聊哈哈哈

等天氣好一點 我們要來去高地自駕遊了~~

 

也加了格拉斯哥的台灣人社團

有點厲害

大家除夕揪吃飯

總共有43個人

其中24個是女生!!

我從高中後就沒跟那麼多女生一起吃飯了~~

真是懷念啊

 

既然開學了

就要認真讀書啊

所以這禮拜跑了幾家咖啡廳

IMG_5997.JPG

這是我覺得現在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而且離我住的地方很近還有WIFI

沒意外以後應該都是去這裡了~~

 

IMG_6010.JPG

草莓很酸

裡面的鮮奶油很噁

外面那層色素果醬死甜

重點是

塔皮要硬不硬要軟不軟

 

IMG_6016.JPG

這家也不錯只是位子很少

而且他的提拉米蘇很神奇

好像加了太妃糖跟whisky

只是蠻便宜的咖啡加蛋糕跟上面那一個塔一樣價錢

 

蘇格蘭終於下雪了

感覺就是剉冰啊哈哈哈哈哈

可以幫我加點煉乳嗎~

禮拜六是難得的好天氣

就跑去St. Andrews

英國有四大聖人

英格蘭的St. George

蘇格蘭的St. Andrews

威爾斯的St. David

愛爾蘭的St. Patrick

 

St. Andrews地名的由來據說是因為西元4世紀時

Saint Regulus把Saint Andrews的遺物帶來蘇格蘭並安置在目前St. Andrews的地點

IMG_6105.JPG

The Kelpies

凱爾派(Kelpie)是一種流傳於蘇格蘭凱爾特民間傳說中的一種會變形的精靈

每座湖泊、河流都有專屬守護它們的凱爾派

而在傳說中常以駿馬的型態出現

這也是目前世界上最高大的馬頭像 高 30 miles 各重 300 tones  

IMG_6103.JPG

Forth Bridge

大概就跟

紐約的布魯克林大橋

舊金山的金山大橋

差不多的感覺

在二十元蘇格蘭幣上看得到~~

 

IMG_6109.JPG

St Andrews Castle

我沒有進去看

因為進去要門票 我就興致缺缺了哈哈

位在靠近北海的懸崖上

毀屍滅跡的好地方(?

還有這裡的海鷗很猖狂 完全不怕人

IMG_6108.JPG

真的對夕陽沒什麼抵抗力哈哈哈

這裡的跟關島的就又不一樣了

陽光 沙灘 還有雪~~~

 

IMG_6104.JPG

Swilcan Bridge

這裡是Home of golf

所以這座橋也變成高爾夫運動中一個重要的代表象徵

聽說川普也在這裡拍過照

也有人說這是凱特王妃遇見威廉王子的地方~~

 

IMG_6102.jpg

最後就以來自北海的海鮮

做個Ending吧

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