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95.JPG

來到英國也第二週了

講真的我覺得我適應得不錯哈哈

但就是遇到很多衰事就是惹~

 

這個禮拜是註冊週

所以看到校園開始有了人氣

整個佩斯利也變熱鬧了

 

先來講講我的註冊好了

也是一波三折

先是線上申請沒辦法開通

因為他要看我的VISA

所以我就跑去現場給他check

之後回去宿舍拿筆電上傳照片

接著要把剩下的學費付完

但是我發現他忘記扣掉我之前交的訂金了

我就寄信去問

然後接下來就在等回信

到了下午終於回我了 他有幫我改正

那我就直接跑去hub跟他說我要交錢

我把我的旅支拿出來

他說他們不收旅支.....

我就跑去TBS換旅支

櫃員好像沒看過一樣

還打電話去美國運通確認

反正最後換到了還沒有收我手續費~~~

回到hub準備把我熱騰騰的英鎊交給他們的時候

卻跟我說今天要整理帳目 沒辦法收現金

要等到明天~~~~

IMG_5956.JPG

真的是得來不易的學生證啊!!!!!!

 

 

註冊完後整個就無所事事了

寫了個email給教授 結果教授還在放假 沒辦法跟我聊天

漫漫長夜

覺得寂寞孤單覺得冷

只好來很認真的自己煮晚餐

(煮飯真的是很殺時間的一個活動!!!)

 

 

淡菜蛤蠣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IMG_5965.JPG

 

花椰菜佐水煮雞胸肉

IMG_5967.JPG

 

可樂雞翅義大利麵

IMG_5968.JPG

 

沒到很厲害但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哈哈哈哈

這邊義大利麵很便宜 反而是米很貴

所以主食都是麵了~~~

 

然後也想要重拾我的甜點人生

查了一下佩斯利最好的下午茶

就興匆匆的跑去了~~

竟然沒位子了

可是又不想白跑一趟 只好外帶了

草莓起司蛋糕 NT110

IMG_5972.JPG

 

歐講到甜點 英國的甜點真的很便宜耶

 

這個巧克力派 NT60

IMG_5942.JPG

 

這個巧克力布丁 一個NT40

IMG_5917.JPG

 

好吧沒有特別活動的一週大概就這樣了

最後附上今天剛買的五折burberry風衣~~

 

IMG_5975.JPG

 

 

arrow
arrow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